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美妝|ADDICTION絕美腮紅 06Trdzio & 34 winter blush

ADDICTION腮紅  真心美!
肌嫩粉顏頰彩蜜06Trdzio & 單色頰彩34 winter blush
八月中去日本的時候買了兩顆腮紅,雖然腮紅這種東西真是怎麼用都用不完
不過ADDICTION單色頰彩和肌嫩粉顏頰彩蜜(腮紅液)還是很值得入手!
前一陣子用到suqqu真的覺得深得我心,但用了ADDICTION之後,真心更喜歡ADDICTION
價錢好入手,妝效非常美也很持久💕 大大大大喜歡

我選的是06Tadzio,算是蜜桃/桃紅色,當下也試了04/11/14 
04Revenge比較屬於血色系,11 Autumn afternoon是暖橘色,是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14 winter blush感覺是比較單純的淡粉色,最後選了單色頰彩,因為覺得winter blush粉狀的感覺更可愛,比較亮比較有夏日的微醺感
(resourse:google網路)
 外觀就指甲油一樣,連刷頭都和指甲油一樣
這是購入的第一罐液態腮紅,妝感超級自然,當初在櫃上是用的時候真的有被美到哈哈
原本已經一心決定要06和11的腮紅蜜,不過就在結帳之前看到winter blush的單色頰彩,雖然寫著缺貨,還是問了一下櫃姊,沒想到竟然有!貨!
立刻把11號換成34winter blush頰彩!哈哈哈,而單色頰彩刷在臉上反而有種微微珊瑚色的感覺,根本非常適合我這個珊瑚人~

果然Tadzio和Winter blush才是心中的愛💕

手部試色
上面的是06Tadzio暈染
下方的是單色腮紅34 winter blush暈染和直接刷色

肌嫩粉顏頰彩蜜06Trdzio
第一次用腮紅蜜真的覺得很好玩,感覺很酷哈哈
將腮紅蜜點在臉上,通常輕輕點三下是可以達到自然有氣色的效果;但我通常會先暈染比較大範圍,然後笑肌的部份再點一下 ,這樣的效果更好~
不過06比較偏桃紅色,我比較不會上得太重,那感覺就不是微醺是中暑了XD


(沒擦口紅氣色有夠差😨 ...)

▐ 單色頰彩34 winter blush
34真是美翻,覺得很難言喻對他的愛,他已經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腮紅
好氣色、粉嫩、溫柔、小女人感,就是winter blush!
34的顏色比06更粉嫩,我也會比較大膽的刷得比較紅一些,感覺很夏天啊~還有種微醺感~
微微珊瑚色無論是搭紅色系、橘色系或珊瑚色的唇膏都很適合!




murmur
真心大愛ADDICTION!
他在台灣的售價也不算太過分(NTD950,日本約NTD750),但如果有去日本的話真的不要錯過了!雖然suqqu的腮紅很美,像藝術品那樣美;但若是真心要選腮紅,還是推薦ADDICTION,如果要送人我大概也會選ADDICTION吧~完全是最近新歡
他的持妝效果很不錯,晚上卸妝時還是可以看到腮紅的蹤跡
最主要還是他刷在臉上的效果非常好,單色頰彩和腮紅蜜的妝效都很自然

彩妝的每一個步驟都很重要,好的腮紅也是會幫妝容加很多分的~
尤其和我一樣比較沒氣色的女孩兒,腮紅就更是重要了,那種去荒島也要帶的重要XDDD
好啦~就推薦給大家摟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