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臉部&身體保養|2017週年慶必敗清單part 2 保養篇

沒錯!是必敗清單第二輯
週年慶除了可以購入一些想買很久的彩妝組合之外,保養也是要顧
詳細的週年慶品牌特惠組、百貨週年慶期間可以參考Urcosme週年慶清單 (click!)
還沒看前一篇的可以轉這裡👉 |美妝|週年慶必敗清單part 1底妝與彩妝篇
這篇再來分享一下保養清單摟,一樣主要是我用過覺得不錯想繼續回購的或是想嘗試的我都一併放上來,有心得的我就附上連結;有什麼好用的也可以盡量放火燒我~

洗卸組合
經典!Bobbi brown沁透卸妝油組合(2970NTD)
其實長年都是用bobbi brown家的卸妝油,也覺得非常好用,但自從某次在PTT得知bobbi brown的卸妝油含有人工合成酯(IPP)就有點微變心XDD 所以也才有以下清單
不過,多年使用下來還是很推薦這款卸妝油,茉莉和薰衣草的香味邊按摩邊卸妝還滿療癒的,乳化速度快,用清水沖過肌膚很咕溜~

THREE平衡潔膚組(3400/2900NTD)
接續上一段,所以決定這次來嘗試一下THREE的卸妝油,也是看到網路上很多推,之前在櫃上試用也覺得還不錯的感覺(還沒實際用過)
其實我已經在yahoo上訂購了哈哈哈,等試用幾週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不過這兩組特惠都算滿可以入手的價錢,如果剛好在找卸妝產品的話不妨試一下摟~ 


基礎保養
其實一直沒有寫過完整的保養文,剛好來分享一下我目前愛用的保養品們
SKII、克蘭詩、IPOE是我主要愛用的保養品牌,這次的保養就首攻克蘭詩和SKII,不過我還是會附上一些我還滿有興趣、可以試試買買的保養組合
*IPOE的化妝水無敵好用,不過只能在yahoo、momo或韓國購物網站Gmarket上購買

🔸克蘭詩
緊緻輪廓就靠你了-V型緊緻精華組(4850NTD)
這組一定要買!!(激動)
V型緊緻精華是緊緻輪廓的大救星,買兩罐送美容滾輪根本超級划算,比前陣子的活動還划算,之前要買緊緻系列3罐才有送,現在不只送還折價,不買的真的要去罰站了XDD
(但這組有限量大家還是不要搶太兇,留一組給我嗚嗚)

等好久的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組(3980-11000NTD)
這罐九月上市就超級想買,一直熬到現在等特惠組,就看個人想要搭配怎樣的套裝摟,
圖1、2、3剛好分別適合輕齡肌、輕熟肌和熟齡肌,輕齡肌想要抗老也可以選擇圖2
不想要面霜類也可以選擇搭配美白精華液與防曬的組合(圖4)
*黃金雙激萃可以與V型緊緻精華同時使用,兩者的效果不太一樣,但合起來使用效果神好!





還你輕盈感-紅魔S組合(2300NTD)
水腫和塑身幫手!組合裡的三款都超好用,沒試過的完全可以試一下
竹子精華去角質我自己也快用完準備要回購惹(好用好用!)
紅魔S勻體精華可以幫助緊緻線條、排除多餘水份、促進循環,也可以搭配克蘭詩的按摩板,按摩板完全是克蘭詩的隱藏好物👍!也可以趁週年慶九折購入,讓按摩更省力

美頸雙瓶組合(4500NTD)
除了保養臉部之外,別忘了還有頸部!
頸部是最容易透漏年齡的地方(哭),克蘭詩美頸霜可以淡化脖紋,目前持續愛用中,推!
寫完可以發現我完全是克蘭詩粉😅

🔸SKII
新手入門必敗經典組(4032/4932NTD)
身為女人一定要試一下SKII,以前覺得SKII好像都是熟齡肌在使用,但其實不然,什麼時候開始保養,肌膚狀態就停在什麼時候,所以還是要盡早保養才是上策XD
有人用了青春露會有肌膚泛紅等過敏反應,所以如果想入手還是建議到櫃上試用或是先買小樣來試試看摟~

超有感緊緻-R.N.A緊緻精華組(2178NTD)
SKII中除了經典青春露讓人離不開之外,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也是好感度200分,他緊緻肌膚、毛孔的效果都非常顯著,我也用掉兩罐惹,緊緻的路上不能沒有他阿~
*不過這罐跟黃金雙激萃的效果實在有點相似,都是緊緻毛孔,我還沒長期使用過黃金雙激萃所以也很難比較兩者的效果,之後購入在來寫摟~不過目前想要分早晚使用XD
如果是美容儀控也可以考慮這組(但因為是限量的可能還是要到櫃上詢問一下)


立即有感-青春敷面膜(3591NTD)
就跟青春露一樣好用,據說要婚禮之前一定要連敷七天,妝感就會無敵美!
但畢竟也不會常當新娘,大約2週敷一次比較不傷本,面膜撕下來真的換一張臉的感覺(爽)

粉紅泥面膜-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組(1800upNTD)

這款之前也很多人推,實在很燒耶,粉紅色的面膜感覺超療癒的
主要很喜歡他可以改善暗沉的效果,不過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扣打可以買到他XDDD

SUQQU基礎保養組(7750NTD)
之前在美妝版被網友燒到SUQQU的化妝水,感覺厲害厲害的,主打抗老功效,在精華液之後才使用,可以讓肌膚緊實透亮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而且到了這個年紀都很容易被「抗老、緊緻」的產品吸引😭
只是這組單價實在有點高(...),不過還是先收進購物車然後下次在買哈哈

murmur
終於寫完週年慶購物第二篇,其實只是在幫我自己擬定購物清單?哈哈
女人一定要保養阿~
我無疑是不折不扣的怕老保養狂,因為太怕變老只好勤勞保養
這幾年下來真的發現有保養有差,而且隨著年紀越差越多。不過保養品琳琅滿目,百貨一樓專櫃很多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就還是回到你的肌膚困擾來解決吧,看你目前有什麼樣的困擾,在針對困擾去找能改善的保養品,不然真的會盲目的越買越多QQ
但有什麼好用的商品還是可以留言放我燒我哈哈,或是有什麼保養議題想聊聊也可以留言呦
掰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